千淼泱雪

多坑,不一定什么时候填。
文笔渣

【all叶】叶贵妃的后宫生活不好过④

看文前需知:

①人物OOC

②文笔渣

③穿越老梗

④背景:世邀赛结束后

⑤穿越人物出场不定

     “……”几位娘娘相对一眼,皆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同一种想法——弑君!!目睹了这个眼神的苏太后轻咳一声,叫了句不知道在内心练习了多少遍的“皇儿”后,道:“你来迟了。”

      皇上对她行了一礼道:“今日乃母后寿辰,儿臣却因公务来此,当罚。”苏太后满意的点了点头,道:“那哀家就罚你与哀家对句诗,可好?”“母后高兴便好。”

      在诸位穿越者的注视下,苏沐橙缓缓开囗道:“秋声萧萧百花残。”皇上笑了笑,答道:“护了家国失了他。”

      面对众人疑问的目光,苏太后点了点头,答对了。

      看到这个后,娘娘们更想弑君了!

     “皇儿,你愣着做什么?还不快上来坐?”确认身份后,苏沐橙再叫出这声“皇儿”就想笑了,王杰希居然是她儿子!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着憋笑憋的辛苦的苏沐橙,无奈。自家小姨子,怎么也得宠着。于是坐到了上座的龙椅上。还顺带打量了一下在场的人,嗯,半个联盟都在他后宫。对此,王杰希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。

       娶到叶修他当然是高兴的了,可是还有一大群对叶修虎视眈眈的在那呢!自己又在前朝,根本就没时间跟叶修独处,真是怎么想怎么不占便宜啊!!

       (王杰希:作者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故意的!

千淼:你猜。

王杰希:……你等着凌悠被集火吧。

千淼:?!)

        这顿饭吃的还从算平静。虽然娘娘们现在很想弑君,但是碍于有外人在也做不了什么,只能边看叶修边吃饭了。只是苦了穿成仆人的几位大大了,只能看着不能吃。

        而叶贵妃这边呢。乔一帆仗着自己现在是孩子,就让叶修喂他吃。叶修原来是不肯的,但是自家“小儿子”实在是太可爱了!叶贵妃只好进行了投喂。

        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联盟众痴汉表示他们想把乔一帆给杀了,然后抛尸荒野。其中高贵人表示,别拦着他!他要打死这个背叛他们的友情独占叶修前辈的家伙!!

        啧啧,看来在爱情面前,友情也会不可靠啊!!

        而乔一帆表示你们就嫉妒吧,有本事你们也变小让前辈喂。

        兴欣唯一的良心也变坏了,真是世风日下啊!

『短小,没什么灵感了。我在想后面要不要加宫斗进去,来个人提个意见呗。』

评论(5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