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淼泱雪

多坑,不一定什么时候填。
文笔渣

他们的孩子(全职高手)

最近看了《全职高手》就想写写全职CP的孩子,就一些小片段,写来看看。

CP:叶蓝、喻黄、方王、双花、双鬼、莫橙、林方、周江、华秀、杜柔、肖戴、昊翔等

孩子是亲生的。怎么生的?AB0呗。

背景二十九赛季

文笔依旧

       方岚稔是王杰希跟方士谦的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这也不难猜,毕竟会拿中药给孩子取名字的,除了魔术师和弃疗【划掉】治疗之神,也没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哦,那个拿节日给自家孩子取名字的不算,毕竟那是节日这是中药,不一样的,过节能放假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为什么她会是蓝雨的队长?这就问方娘娘的父王和隔壁蓝雨双核的亲儿子喻浛莛了。

       从小王杰希就教育她:克敌深入其内,你一定要跟蓝雨的人处好关系,关键时候嫁进去也不是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的方岚稔就在心里暗暗发誓,她这一辈子都会跟蓝雨的人是好朋友的!

     (方娘娘,这不是你和徐家妹子疑似百合的借囗)

       当时蓝雨千年不遇,百年难求的蓝雨女副队凌悠,一听这个消息,差点没冲去微草直接跟王杰希拼命。王大眼!!这可是你亲女儿啊!!你居然舍得把她嫁进来?!怎么说也得是我们的人嫁过去吧?!

     (凌悠:呵!安插内奸谁不会啊!)

       但,真正让方岚稔进入蓝雨并一步步成为蓝雨队长的却是喻浛莛,或者说是许博远跟叶修的儿子叶谨言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,他们几个孩子玩的很好,经常聚在一起。而叶谨言是他们中人缘最好的,几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欢他,喻浛莛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,他们无意中谈到了微草跟蓝雨的恩怨,叶谨言感叹了一句:“突然想看看蓝雨跟微草的人互相去了对方的战队会怎么样,应该会很好玩吧?”后来他们出道那年,喻浛莛硬生生以蓝雨整座食堂把她给骗去了蓝雨,而自己去了微草。

      叶谨言的感叹,就这么成了。

    (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方岚稔:喻!浛!莛!你个为了媳妇儿忘了友的家伙!!居然用吃的诱惑本宫!别忘了你还有情敌呢!你信不信本宫帮他们追谨言?!

       喻浛莛:^_^欣然,拖她回宫,别丢了咱蓝雨国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徐欣然:是。方姐姐,咱们回宫吧,别丢了你父王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方岚稔:本宫不干!本宫要吐槽!

       孙晓佳:【捂住她的嘴】麻烦死了!徐妃,把她拖回去!

       徐欣然:😓好的。孙将军慢走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吕清明是吕泊远的儿子,也就是上面那个用节日取了名字的娃子。吕泊远是出于什么心态给他儿子取的名字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吕清明是呼啸的队长,兼太后。呼啸人称“吕后”(就是老母亲)

       呼啸招呼新人,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“来,看到那盆花了吗?”呼啸队员甲指着一盆花问道,新人点了点头。“这是我们呼啸的命根子,平时没事别碰它!”“为什么?又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。”新人不解,“它虽然不值多少钱,但是!这是邹队送给唐队的,是百花跟呼啸的友情!而且!这是吕后最喜欢的一盆花,要是伤着了!你等看被奶妈放生吧!”队员乙一脸严肃的看着他道,很显然,他当初就干过这种事,然后“死”得很惨。新人大汗,队长是奶妈就是任性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(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吕清明:我就任性,你奈我何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.现任霸图队长兼奶妈.琪:奶妈当队长就是任性,你能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明华:哎呀!小吕跟小韩真是为咱们治疗争了囗气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:小琪,别胡闹。你们是队长,要为战队负责,不要意气用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:嗯,别忘了你们的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琪:爸爸,父亲,你们放心,我们既然当上了队长,就不会忘了自己的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吕清明:嗯。)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茗是唐昊跟孙翔的儿子,轮回的副队。可是这孩子除了长相随了孙翔以外,跟他俩没有半点像,特别是他说话的时候。唐昊已经不止一次怀疑孙翔是不是和周泽楷有一腿,为什么自家儿子话少得跟周泽楷似的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昊感觉自己头顶绿绿的,嗯,是微草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,唐茗是个心脏。虽然话少,但不妨碍他是个心脏。而且,周泽楷都能找到像江波涛这样懂他的人,唐茗也一定能找到的。后来他确实找到了那种人,但他俩不可能像周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,他们不是同队的。第二,他们是情敌。第三,也是最重要的,那就是,他的话不只一个人听得懂,而是一群人!和他关系好的几乎都能听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为什么自家大人就听不懂呢?可能是因为没脑子吧?

         (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谨言:阿茗说话很难理解吗?来,阿茗,说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茗:……阿言,别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锦笙:……我突然想换个副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茗:队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楚:真是感人的轮回队友情啊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妘琦是肖时钦跟戴妍琦的女儿,雷霆的队长。她完美的继承了她妈妈的优良传统——写本子!她妈得知后十分欣慰的拍了拍她的肩,不错,有前途!好好写,咱们雷霆能不能富起来就靠你了!

        ( 雷霆,依旧是那个穷到要靠买本子维持生活的战队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就算她是腐女,也照样能虐到你哭,荣耀上指挥精准无误,元素法师直接爆打取你的命。线下是个活泼开朗小妹妹,线上霸气侧漏肖女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了她,联盟的其他女生也是这样,线下柔柔弱弱,线上粗暴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(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盟众男:你们不觉得你们女生太暴力了吗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妘琦:【眯了眯眼】嗯?你说我们女生暴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琪:【推了推眼镜】暴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岚稔:【放下蛋糕,眯了眯眼】暴力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徐欣然:【看了眼桌子上的小刀】暴力吗?只要现实我们不会那么对你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晓佳:【活动了下手骨头】你过来!我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暴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楚:【做着手操】同意晓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梓沐:【眯了眯眼】+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杜诗雨:【同样】我挺你晓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盟众男:姑奶奶!我错了!)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