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淼泱雪

多坑,不一定什么时候填。
文笔渣

【all叶】叶贵妃的后宫生活不好过

看文前需知:

①人物OOC

②文笔渣

③穿越老梗(忍不住又写了个)

④背景:世邀赛结束后

⑤穿越人物不定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叶修觉得这个世界很奇妙!他不就睡了个觉吗?!怎么就穿越了?!

       他只记得昨天世邀赛国家队拿到了冠军,他被人灌了几杯酒,然后就晕了。再醒过来,怎么就到了这个什么南冥国?!当上了什么贵妃?!饶资是男的啊!男的怎么当贵妃?!

       这很玄幻,跟楚云秀的电视剧一样玄幻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他连自己现在是男是女都没看到,就来了个待女告诉他,太后请他过去。接着他就被自己的待女拖了出去。真的,是拖,纯暴力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想哭,为什么一个待女的力气都比他大?!而且姐姐,我到底是不是你主子?!你怕不是别宫派来害死我的吧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到了太后宫前,叶修抬头看了一下宫匾,雅轩宫。这太后还挺文雅的。(?)

      进入雅轩宫,叶修懵了。

      那个穿着浅橘色古装,头带鎏金凤冠,长着自家妹妹的脸的人是谁?!还有旁边那个长得很像那个死了十年的人的公公,你是谁?!!诈尸啦?!

       太后看到他进来了,摆了摆手示意待女们都退下。等她们都走了,太后看看他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叶修哥,当贵妃好玩吗?”“你说呢?”叶修有些无奈,这丫头怎么一来就当太后!而他却是贵妃!“阿修穿女装也挺好看的。”苏沐秋笑道。“呵呵。行了,说说你怎么回事吧,沐橙是太后,你怎么就成公公了。”叶修看着这个在他记忆深处印了十年的人,眼晴有点红了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,但是幸好,在这里你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一脸无奈:“我也不知道,当时我出了车祸以后,就晕了过去,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到了这里,还莫名其妙当了太后的陪嫁待女。不过幸好太后是沐橙,不然我还怎么活下去啊?”听到最后一句,叶修和苏沐橙一齐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一声尖细的叫喊从门外传来:“安太妃,曾太妃,楼太妃,邹太妃到!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四位太妃后,三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四太妃:“……”

『人物角色抽签决定的,所以让伞哥当公公真不是我想的。

另外下回应该让谁出场呢?』

评论(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