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淼泱雪

多坑,不一定什么时候填。
文笔渣

【all叶】叶贵妃的后宫生活不好过②

看文前需知:

①人物OOC

②文笔渣

③穿越老梗

④背景:世邀赛结束后

⑤穿越人物出场不定

      “小安,你们……”叶修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 曾信然,安文逸,楼冠宁,邹远。他们四个也穿来就算了,为什么他们都是太妃,而自己却是个贵妃?!不公平!不公平!!

       楼冠宁他们也表示惊讶,他们为什么睡了一觉就穿越了,而且还当上了太妃?!不过还好,叶修也在这。媳妇儿在这,他们是什么都好。

       看着那四个看叶修的眼神,苏沐秋表示他感觉自己的情敌不少。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自家主子(?)呸!妹妹的时候,苏沐橙点了点头,告诉他了一个很伤人的情况——全联盟的男的大半都喜欢叶修!

        叶修你个小妖精!我不过就睡了十年,你居然到处粘花惹草!哼!看来我得把你藏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 这时,叶修的待女进来了,说到了给皇后请安的时间了,让他去凤仪宫去面见皇后。

        闻言,在场众人相对几眼。

      “去吗?”来自叶贵妃,

      “去吧,万一皇后,或者其他妃子是我们的人呢。”来自安太妃,

      “可是万一不是,那前辈不就会被认出来?”来自曾太妃,

      “要不叶神,我陪你一起去吧。”来自楼太妃,楼太妃此话一出,便引起了公愤,在场除叶修、苏沐橙以外的人全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要去也是我陪修修去!关你什么事?!

       “阿修,我陪你去吧。”“前辈,我陪你去。”“叶修前辈,让我陪你去吧。”“叶修,我陪你吧。”四个人一齐开囗,随后又互相瞪了一眼,你们滚开!修修是我的!!

       “你们陪我去?对方要是个懂规矩的还好,要是不懂就你们这可有可无的身份,不被嘲死才怪。还是哥自己一个人去吧,不用那么麻烦了。”今天依旧没发现别人在为自己争风吃醋的叶修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叶修哥,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这后宫可是很可怕的,就算皇后真是我们的人,也要小心。”来自日常为叶修操碎了心的苏太后。叶修点了点头:“你平时安利给哥的宫斗文,哥也没少看,哥能应付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,在四太妃+苏公公的不舍和太后的担忧中,叶贵妃踏出了雅轩宫的宫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当叶修踏入凤仪宫时,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皇后很美,是那种种雌雄莫辨的美,但是为什么他长的是轮回家枪王的脸?!还有他右下方那个笑得一脸温和的,穿宝蓝色衣服的那个,你为什么和蓝雨家心脏一样?!另外那个旁边穿浅蓝色衣服的,你为什么和那个话谤剑圣长得那么像?!还有皇后左下方的那个!和你旁边的那几个!你们为什么也和雷霆队长、微草未来、轮回家羊习习、虚空队长、废物点心、我徒弟那么像?!

        叶修:这个世界怎么了?!

        见叶修愣在了门囗,咱们的皇后娘娘开囗了:“前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叶修缓过了神来,“小周,你们都来了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走到自己的座位,坐下:“除了咱们现在这些人,还有谁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据我所知,还有张佳乐前辈。”来自他旁边的喻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一帆和柳非姐也来了。”来自高贵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唐昊也在这。”来自李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戴,楚队,唐柔,钟叶离,舒可欣,舒可怡都来了。”来自肖妃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小事情靠谱,一下子就说了那么多人。”来自叶贵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他说的我也知道啊!我还知道韩文清、张新杰、宋奇英、林敬言也来了!”来自烦妃【划掉】黄妃的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点了点头:“嗯,看来联盟的人差不多都来了,我这里的是沐橙、小安、小楼、小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联盟一下来了这么多人,看来今天也是冯主席需要吃💊的一天。

『明天要上课了,加更一篇。

另外,出现的人物身份都是由抽签决定的,不是我自己决定的。再次强调,只是希望以后某位大神穿越之后的身份出来后,你们不要打我

另外, @兔子不吃草吃枪药 小周和喻队我已经尽力写出来了,乐乐的话,下一章可能出来』

评论(1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