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淼泱雪

多坑,不一定什么时候填。
文笔渣

【all叶】叶贵妃的后宫生活不好过③

看文前需知:

①人物OOC

②文笔渣

③穿越老梗

④背景:世邀赛结束后

⑤穿越人物出场不定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娘娘。”这时,一声女声传来,接着一名绿衣少女走了进来。叶修看到她:“……柳非,你这一声‘娘娘’叫得真是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

柳非轻笑一声:“娘娘们,宴会要开始了,咱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柳妹子,什么宴会啊?为什么我们都要去啊?!还有你知道皇上是谁吗?知道就告诉我们一声啊!不然我们就这么成了别人的妾怎么想都亏了啊!”黄少天对着柳非就是一大堆,(虽然我写得不多)

       柳非神秘一笑:“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想打死这个以下犯上的女人,怎么办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到了合轩殿(举行宴会的地方),叶修又发现了一些熟人,比如身为王爷的江波涛和孙哲平,再比如身为皇叔的魏琛,再再比如身为公主的陈果和楚云秀,再再再比如身为妃子的舒可欣、钟叶离,还有基本上成了待女的联盟女生们,以及身为自己儿子的张佳乐、乔一帆、唐昊还有周泽楷的儿子……韩文清。

叶修:老韩成了小周儿子,这世界果然玄幻!

      “叶哥哥~”钟叶离和舒可欣一见到叶修,就甜甜的叫了他一声,叫得叶修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们俩个搞什么啊?都肉麻死了!”叶修揉了揉太阳穴,无奈道。

      “让你习惯习惯嘛!”钟叶离嘻嘻一笑道。(钟叶离姐姐可能OOC,关于义斩我没看多少,至于为什么把她写出来是因为带全联盟女生玩,我还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霸图的妹子写出来。)

      “好啦,我俩走了,到时候肯定还有人会来找你的。好好把握啊!”舒可欣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地说完最后一句话后,就和钟叶离一起走了,只留下叶修一个人品味她刚才最后一句话,好好把握?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 这时,他的袖子被人扯了扯,叶修转头看去,只见缩小成八岁的乔一帆可可怜兮兮的看着他。“前辈……”叶修当下心头一软,把乔一帆抱了起来,柔声道:“怎么了?一帆。”乔一帆看着他,眨着一双可爱的大眼晴,道:“前辈就不好奇我们为什么会来这吗?”

     “既来之则安之不是吗?再说了有你们陪着我,我也不算寂寞啊!”叶修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他不是不好奇,而是怕知道了原因后,他们就可能会回去了,这里有那个人,他舍不得走。
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看着叶修的笑,愣了一下。前辈真的很好看!好想快点长大,这样就可以……(不,帆帆你还是个孩子,你不可以!)
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将头埋在叶修的颈间,闻着叶修身上淡淡的体香,稍微开心了点。至少,现在还可以以孩子的身体多占点便宜!

       而叶修对于乔一帆的这种行为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毕竟小乔还是个孩子,我又是他妈(?叶神你不纠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成贵妃了?!)他粘我也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 日常被吃豆腐还不知道原因的叶修修。

而在场的人也全都目睹了这一幕,联盟众痴汉:乔一帆!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!!联盟众腐女:啊!!!乔叶!!

       然后叶贵妃就遭到了自己另外两个孩子的猛扑。“老叶,我也要抱!”来自乐乐大殿下,“领队!我也要!”来自唐四殿下。

       恭喜叶贵妃喜提两个腰部挂件。

       叶修无奈:“你们俩个不小了吧?唐昊就算了,张佳乐你都要和哥差不多大了,怎么也像个孩子?”

     “我现在本来就是个孩子嘛!你是我的母妃我不粘你粘谁?”张佳乐死死的抱住叶修的腰道。

     “哪个孩子像你这样的?大孙,快来管管你家这个!”叶修朝不远处的孙哲平叫道。

       孙哲平走过来抓住张佳乐的手臂,想把他从叶修身上拖起来,但张佳乐死死的抱住,就是不放手:“我不!我要感受一下母妃的温暖!”“我c!张佳乐你是方锐吗?!这么猥琐!”看着挂在自己身上死不放手的张佳乐,叶修忍不住吐槽道。嗯?你说另一个?被他母妃选择性遗忘了。

       而被叫到名字的方妃兴奋地跑了过来,“老叶你叫我?!”“我没叫你。算了,你跟大孙帮忙把他从我身上弄下来,很重的啊!”叶修已经快被重死了,左边一只乐,右边一只昊,手里还抱着个小一帆。

       方锐应了一声,正打算动手。就听见外面传来了句:“皇上驾到!”

       接着,一名身穿明黄色盘龙袍的男人走了进来。看到他,合轩殿里所有的人都安静下来了。此时,他们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“我c!我居然嫁给了他?!/      我居然成了他儿子(女儿)?!”只有太后和太妃以及待女、王爷们松了囗气,还好我跟他关系不大/还好我是他长辈。

       皇上长得不错,算得上清秀,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眼晴是一大一小的。

@兔子不吃草吃枪药 乐乐出来了

另外 @安心 @千秋雪   @汐寒半影  @清歌罹凝  @梦若羽裳 更文了!』

评论(24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