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淼泱雪

多坑,不一定什么时候填。
文笔渣

【黑遍全联盟】名字没想好

(开头提醒:①“沉舟侧畔”是我自己的角色,后面职业选手群里的“索克萨尔”就是她,也就是之前《他们的孩子》里的凌悠。

②背景线为十七赛季

③主账号卡,带*的是账号卡

④关于账号卡动不动就活过来,职业选手们早习惯了,但新人还没遇到过

⑤文笔差,凑合凑合将就一下吧。)

【联盟吃枣药丸】

一叶之秋:我说一叶有对象了,你们信吗?

君莫笑:谁?!木苏还是沐雨还是穿云?!

秋木苏*:…………

沐雨橙风*:…………

一枪穿云*:…………

一叶之秋: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是逢山鬼泣。

海无量:嚯!@逢山鬼泣  李轩你家逢山行啊!

逢山鬼泣*:方锐你什么意思?!哎!鬼迷,唐三打你俩抓着我干嘛?!

鬼迷神疑*:怕你打死我前mas

海无量:还是鬼迷宝贝好!

海无量*:这么说你不爱我了?

海无量:你终究是赵扬的,不敢爱。

海无量*:(*꒦ິ⌓꒦ີ)你欺负人!

沐雨橙风:说正事。一叶你跟逢山什么时候好上的?我们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?还有习习你是怎么发现的?@一叶之秋

一叶之秋*:早好上了,就第六赛季的事。

一叶之秋:我发现还是因为一叶中午午睡的时候叫着逢山的名字。

索克萨尔*:第六赛季啊,到现在也有十多年了呢。

沉舟侧畔*:索克!回来管涛落!别人的事少管!

索克萨尔*:好的女王。

索克萨尔:…………

沉舟侧畔: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流云:…………

涛落沙明:…………

八音符:…………

枪淋弹雨:…………

灵魂语者:…………

逢山鬼泣:逢山,你嫁吧,我没意见。

逢山鬼泣*:…………

君莫笑*:哥,你跟逢山真好上了啊?

一叶之秋*:不然我骗你干嘛?

君莫笑*:(இωஇ )

秋木苏*:笑笑委屈,可笑笑不说。

君莫笑*:(இωஇ )木苏!

秋木苏*:(^_^)☆ 我在

一枪穿云*:莫笑,我去兴欣了。

君莫笑*(இωஇ )穿云,抱!

一枪穿云*:乖,我一会儿就来。

千叶离若:啧啧,一群账号卡给我们秀了恩爱。真是世风日下啊!

斩楼兰:叶离,咱们还是少掺和这些事吧。

叶下红: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啊!

叶下红*:?,mas什么意思?

小手冰凉*:她的意思是,这个世道账号卡都有对象了,她却还是单的。

叶下红*:哦。

鬼刻*:叶下回来吧,别丢脸了。

叶下红*:好的鬼刻姐。

鬼刻:鬼刻你跟叶下……

鬼刻*:嗯。

沐雨橙风*: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啊!

鸾辂音尘*:沐雨……

沐雨橙风*:(ˊ˘ˋ*)♡抱抱!

鸾辂音尘*:有人呢。

鸾辂音尘:没事,我们不介意。

无浪*:要是那群小朋友醒了看到我们会怎么样?

笑歌自若*:试试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云山乱:我的账号卡活了怎么办?!

云山乱*:丢脸!

ⅩX:上面那个不是XXX说的吧?

一叶之秋:云山,他好歹是你mas。

云山乱*:我没有这个mas!

鸾辂音尘:哎呀呀!遭嫌弃了。

云山乱:…………

王不留行:丢脸啊!没见过世面的样子。

寒烟柔:我怀疑刚才王不抢了英杰的电脑,可我没有证据。

索克萨尔:啧啧,小天使也被王不带坏了呢。

一寸灰:小悠你是在嫌弃王不吗?^_^

索克萨尔:我哪敢啊!

残忍静默*:说句实话,我也嫌弃我现在这个mas。

笑歌自若*:同感。

吴霜勾月*+1

无浪*+1

一枪穿云*:+1

残忍静默:…………

笑歌自若:…………

吴霜勾月:…………

无浪:…………

一枪穿云:…………

一叶之秋:咱们私下聊就行了,别在选手群里发了。丢脸。

唐三打*:啧啧,二翔长大了。

一叶之秋:唐三打你别一副长辈的样子!你mas呢?

唐三打:这呢。

一叶之秋:管管!

唐三打:能管早管了。

沐雨橙风*:前十赛季的好像也没几个人了。

石不转*:嗯,不多了。

夜雨声烦*:等哪天连他们都退役了,联盟就真是新人的天下了。

大漠孤烟*:对此我要提醒一下轮回的那几位小朋友,你们要是再不听你们队长的话,轮回迟早要散。

扫地焚香*:这种情况当年就有一个例子,希望你们不要重复。

战斗格式:…………

一叶之秋:…………

百花缭乱*:对这群孩子说这些有什么用?他们心气高。像我们这种东西不过是他们夺得名誉的工具而以,那些把我们当伙伴的人早就离开了!

冬虫夏草*:缭乱,别激动。

一叶之秋*:那个人曾说过,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你们能做到吗?

一叶之秋:当然能做到!

战斗格式:能做到!

大漠孤烟:能做到!

德里罗:能做到!

一寸灰:能做到!

王不留行:能做到!

寒烟柔:能做到!

小手冰凉:能做到!

昧光:能做到!

包子入侵:能做到!

夜雨声烦:能做到!

索克萨尔:能做到!

毁人不倦:能做到!

飞刀剑:能做到!

谁不低头:能做到!

莫敢回手:能做到!

冬虫夏草:能做到!

花繁似景:能做到!

灵魂语者:能做到!

唐三打:能做到!

…………

荣耀,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
『最近学校周末要补课,关于《叶贵妃的后宫生活不好过》还有其他的文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文了,有空再更吧』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